LOL:OMG为什么是神

《LOL:OMG为什么是神》

第二百七十一章 节奏还是在下!博弈!

上一页 简介 下一章

这么久了厂长终于想到他了。

眼泪都要流出来了。

前面挨剑魔和皇子的双人组。

简直在对线暗裔皇子。

根本一点道理都不讲,六分钟前直接来抓三次,日,你打野的有这么狠的人吗?

厂长这一下也冷静下来了,他的性格一直以来都是比较保守。

“除非中路能够帮忙……”

“我倒是可以过来,但是我不确定发条会贪兵。”

“应该是察觉到你在下路了吧,确实你在的话他们三个人越两个人纯粹是找死,这撤退撤退的还是很及时。

不过他们既然不打算打了,那我们动手。”

“可以。”

既然下路双人组后退那就说明猪妹已经不在下半区。

二打二一点压力都没有,哪怕等一下要越塔强杀!

所以叶上明根本就没有放过对面下路双人组的想法,和小六商量了一下,便打算直接越塔强杀!

看着皇子的这个动作,米勒的眼睛也是变得越来越大,直接瞪了出来。

“omg这上野不会打算越塔强杀吧?”

7017k

主要还是剑魔的发育实在太好。

有自己打辅助他一个人都能把三个人全都宰了。

二打三确实是一点压力都没有。

“如果真在下半区开红的话,那皇子不是现在在反蹲吗?我们这么动手不是要出事嘛?”

“确实如果皇子在下路的话是真的很有可能要出大问题,但是我们不动手的话,局面根本就打不开。”

iboy皱着眉头说道。

“厂爹你终于想到我了。”

“前面皇子一直在我们野区,剑魔又发育的那么好,你喊我过去我这怎么过去啊?”

……

“不对劲对面不想越塔吗?”

小六这边蹲了一会结果兵线进塔对面下路双人组扭头就走了,看着眼前的一幕都有点懵。

edg下路双人组一起推线,在这情况下叶上明自然是不可能推得过对面的。

一会的功夫就退到防御塔前,等着对面把兵线推进塔。

就在边兵线即将进塔的时候,meiko你是忍不住开口说道:“皇子的位置究竟在哪里?”

“不知道……”

厂长挑了挑眉头。

毕竟剑魔还有一条命在呢,这么算的话勉强是三打二……

“好,既然这样那就直接越!”

两个人在地图上打了打信号,小六这边控制的皇子准备绕到后面去,叶上明则是加速兵线清理。

既然你们不动手,那我们来。

edg小心谨慎并不打算越塔强杀,可不能避免的双方的节奏都在下路。

作为年轻人打法上还是比较激进的,并且他说的话大家一般都会听,并不像其他刚刚加入联赛的那样,没有任何话语权。

“但是皇子如果真的在的话,这边还有防御塔剑魔还有被动,三打二还是很难打的。”meiko冷静了一下说道。

“确实在防御塔下如果皇子有大招的话……情况还是很危险的。”meiko连续说了好几次,不太想让厂长上。

“既然这样的话,那算了吧。”

“看看有没有机会帮上路,omg下路双人组在上路,在没有打野的帮助我们有机会抓死他们的。”

听了这话mouse甚至还有一点感动。

看上一场比赛,有的中单就是连兵线都不要直接去抓边线。

更何况omg的大哥就在下路。

沙皇又不像加里奥跑的能非常快,并且发条还有传送,只要皇子在下路就一定能够撑到发条交传送下来。

第二百七十一章 节奏还是在下!博弈! (第3/3页)

因为兵线推的飞快,蠢蠢欲动很显然是想弄死剑魔。

杀上一次,顺带把下路一塔给推掉……

但想到对面猪妹很有可能在下路,这一波大概率是二打三,但并没有觉得有任何压力。

“按照野怪的刷新,他现在应该在下半区刷红吧?”

按照自己的刷野路线应该是这样子的,不过小六他刷野刷的有点特殊,完全是按照队内大腿来的……

现在大腿在下路,再加上红buff刷新更大概率在下半区。

阅读LOL:OMG为什么是神最新章节 请关注舞文小说网(www.wushuxs.net)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 存书签

热门推荐